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金融科技

关于开展2022年“成长之翼”助贷平台合作机构登记备案的通知

各银行、融资担保机构:

  根据《珠海高新区扶持创新创业“成长之翼”助贷平台管理办法申报指南》,区双创中心按公平、公开原则遴选合作机构,采用备案制,根据合作情况给予合作机构支持。现就开展珠海高新区“成长之翼”助贷平台合作机构登记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备案条件

  1.银行机构应为珠海市域注册的市级及以上法人机构或分支机构,能有效执行货币信贷政策,为企业提供货币信贷服务;

  2.融资担保机构应在金融工作主管部门备案登记且获得融资担保业务许可证,具有健全的组织管理架构和风险管理制度,合法合规经营,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3.指定专责部门开展“成长之翼”助贷平台具体工作。

  二、登记备案时间

  常年受理。

  三、登记备案材料

  1.“成长之翼”合作机构登记备案申请表;

  2. 合作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

  3. 适用“成长之翼”政策的信贷产品列表及简介。

  四、登记备案流程

  合作机构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区双创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受理、核查,并将备案结果对外公示。

  五、注意事项及咨询电话

  1.各申报单位应提交完整申请材料纸质盖章版及电子版各一份。

  2.咨询电话:0756-3629990(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7日 


   

珠海高新区扶持创新创业“成长之翼”助贷平台管理办法申报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