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金融科技

区发改和财政金融局发布《珠海高新区金融惠企贷款产品汇编(2023)》

  为深入贯彻落实珠海市委、市政府“产业第一”的决策部署,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打通供需链条,拓宽产业融资对接渠道,提高金融机构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专精特新”、“独角兽”和上市等科技企业和先进制造业的服务能力,近日,珠海高新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组织辖区银行机构梳理汇编了《珠海高新区金融惠企贷款产品汇编(2023)》(以下简称“汇编”),畅通金融惠企产品申请渠道,助力提升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便利度。

  汇编从不同银行的信贷产品、不同企业类型适配的信贷产品等方面,为实体经济企业全方位提供金融服务咨询。在辖区13家银行机构的众多金融产品中精心挑选了46项金融惠企信贷产品,详细注明了产品介绍、申请条件、申办渠道、担保方式、贷款额度、贷款利率、联系方式等诸多信息,聚焦实体经济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涵盖了各银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建设期企业、中小微企业等不同类型企业的信贷产品,实现了厂房抵押、信用数据贷等银行特色金融贷款产品的全覆盖。目前,汇编已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布,其丰富的金融惠企信贷产品和便捷的浏览模式获得了金融机构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珠海高新区充分发挥协调联系金融系统的纽带作用,积极引导辖区金融机构创新金融服务,优化信贷审批流程,高效便捷满足各类企业的融资需求。截至今年6月,已引导辖区银行机构向区内企业、重点项目新增发放贷款53.58亿元(含续贷),增长比例达38.62%。未来,珠海高新区将不断推动金融服务提能增质,助力辖区企业获得更合适的金融产品,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

  《珠海高新区金融惠企贷款产品汇编(2023)》详情请扫描下列二维码查看。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