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创新体系

关于举办珠海高新区第九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孵化载体、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珠海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产业大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响应珠海高新区招商引资攻坚大会的号召,根据《珠海高新区建设未来科技城·人才友好青年友好行动计划(2022-2024年)》,我区举办“珠海高新区第九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菁牛汇”大赛是由珠海高新区精心打造的自主创新创业品牌,通过搭建双创赛事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一元创业、现金奖励、天使融资、人才评定、产业政策扶持等服务,打造科技项目路演和科技成果转化高地。自2015年至今,大赛已连续举办8届,兑现各级大赛奖金、政策扶持、投资资金超过7亿元,引进培育了中科赛特、赛德雷特、普林芯驰、优微生物、洪启集成等优秀企业。

  本届大赛于2023年2月28日正式启动,以“智汇珠海·菁创高新”为主题,分设两大组别(企业组、高校组)。企业组分六大赛道(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智能制造、新型储能、未来产业、揭榜挂帅)征集项目和比赛,每赛道各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单个项目最高获奖奖励600万,其中现金奖励100万;高校组不分行业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单个项目最高获奖奖励50万,其中现金奖励3万。

  请各相关单位、高校、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园区、众创空间、科技企业等,大力宣传、组织、发动符合条件的项目参赛,详见工作方案(附件1)。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符合条件的项目可通过赛事组委会报名系统报名,提交大赛报名表(附件2)、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

   特此通知。

  附件:1.珠海高新区第九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

             2.珠海高新区第九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珠海高新区“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报名系统:

图片1.png

  电子邮箱:zhgxqjingniuhui@126.com

  地址:珠海高新区创新发展大厦A栋1718


珠海高新区第九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