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关于申报2020年度高新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购买服务补贴的通知

根据我区相关扶持政策,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新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购买服务补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在高新区主园区(唐家湾地区)注册,2020年向高新区认定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购买服务的企业。

二、申报材料

(一)《关于申报高新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购买服务补贴申请》(附件);

(二)企业购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服务证明材料;

(三)营业执照,如企业更名须提供工商变更登记证明(复印件);

(四)企业在高新区内银行开立账号的《开户许可证》或《印鉴卡》或银行回单(复印件)。

三、申报流程

请于2021年9月22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以发送至1669473941@qq.com,同时将纸质版(须加盖公章)报送至南方软件园A1楼1113室。

四、特别声明

(一)各申请单位须如实备齐申请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的,将纳入黑名单,不再受理。

(二)各申请单位务必注意申报截止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奖励资金,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叶,电话:0756-3629197。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1年9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