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2021年度珠海市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及科技创新成果评选出炉

  近日,珠海市科技发展促进会正式发布2021年度珠海市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及科技创新成果评选结果。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委综合评选,本年度共评选出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38名、科技创新产品26项。高新区有多家企业上榜。

  为展现年度珠海科技创新成果,激励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以及为科技创新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与企业,在珠海市科技创新局的指导下,珠海市科技发展促进会已连续两年开展珠海市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及科技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五大奖项,评选出“2021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风云人物”5名、“2021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领军人物”10名、“2021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之星”20名、“珠海市科技抗疫先锋”3名,以及“2021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产品”26项。

  其中,炬芯科技周正宇、英搏尔姜桂宾获评2021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风云人物;健帆生物张广海、远光软件毕伟获评2021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领军人物;珠海中科先进院孔晶、欧比特逯彩彩、艾维普毛跃辉、郎泰生物刘强、泰坦科技潘慕军获评2021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之星。

  科技创新产品方面,英搏尔研发的“集成芯”驱动总成、远光软件的“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远光达普(YG-DAP)”和“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通桥医疗的“弹簧圈系统”、金智维的“金智维K-RPA”、健帆生物的“血液净化设备(Future F20)”、炬芯科技的“基于国产cpu的高性能智能音频SoC芯片”、亿智电子的“智能安防AI芯片SV826”、纳睿雷达的“协同式精细化天气观测系统”、旗云科技的“农源宝-数字农业遥感核心控制面板”等10项产品入选2021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产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