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飞企互联智慧园区平台获“鲲鹏凌云·产业第一”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决赛一等奖

  “鲲鹏凌云·产业第一”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近日在珠海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53个团队,共计189名开发者报名参赛。经过层层角逐,凭借着卓越的研发技术及广阔的商业前景,高新区互联网行业龙头企业——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智慧园区平台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在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的指导下,由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联合珠海华发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华发智汇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赛通过组织赋能培训,并辅以大赛为成果检验,挖掘行业关键技术人才,构建珠海鲲鹏人才生态,助力珠海信创行业发展。

  据了解,飞企互联智慧园区平台,基于采用云原生、微服务架构的智慧园区凌云中台,构建智慧园区大脑,深化打造园区智慧物联体系、运营管理体系、企业服务体系、人文社区体系、产业生态体系,以“一中台+一大脑+五体系”创新模式,助力园区实现智慧化升级。

  飞企互联成立于2009年,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珠海高新区,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产业链伙伴、500多家园区客户,覆盖50000余家园区企业,250多万园区公众。

  飞企互联基于完全满足“国家信创产业体系”要求的FE云工作台,专注智慧园区业务,建设园区智能化基础设施、打造园区数字化管理体系(PGBC四位一体)、推进园区生态化产业运营(全球智慧园区云GSPC,Global Smart Parks Cloud)。通过连接组织及个人、链接万物互联的终端、联通内外部各异构系统,为园区提供“设计规划、实施交付、运营支持”的一站式服务,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中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飞企互联拥有多项专利、专有技术、软件著作权,成功通过CMMI、ISO、系统集成等资质认证,是珠海市移动互联网行业协会与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会长(发起)单位、广东省企业互联网(云工作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产业部双软认证企业、省级专精特新(高成长2019-2021)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