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连续三场!高新区组织举办202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系列培训暨2023年申报动员会

  11月以来,高新区科技产业局组织召开202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系列培训暨2023年申报动员会,旨在进一步宣传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帮助企业全面了解申报要求和有针对性地开展辅导工作。截至11月24日,已在清华科技园、科创海岸、港湾一号举办3场培训会,共计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中,高新区科技产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区级科技创新服务政策。受邀参加的科技服务机构详细讲解申报高企须具备的条件、申报程序、材料的组织、受理等问题,并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引导企业提前做好谋划,加强对高企政策的理解和把握,辅导企业做好高企认定申报工作。

  培训活动针对性强,有助于企业准确把握高企认定申报要点,促使企业规范内部运作、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接下来,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培训,深入解读科技创新政策,助力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