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新增5家!高新区这些企业获得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12月19日,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第二十五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全市共有13家企业技术中心获认定,其中高新区5家,占全市38%。截至目前,高新区共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家、省级31家、市级80家。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制订和实施长期发展战略,整合企业内外资源,统筹管理技术创新活动以及从事重大技术研究开发,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综合机构。根据公布名单,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欧拓飞科技(珠海)有限公司、英诺赛科(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扬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智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企业技术中心市级认定。

  获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依托单位申报市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时,可获倾斜支持,并被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有关科技计划项目,每年市工信部门也将择优推荐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同时,依据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相关扶持办法,接下来高新区将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予以30万元奖励。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