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2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1批)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1批)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区工信主管部门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请各申报企业按省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光盘一份),于2月8日前提交至所属辖区内工信主管部门(地址:高新区香山路439号创新发展大厦12楼1208室,联系人:黄小姐 0756-3637970)。各区工信主管部门对企业的实际条件及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统一汇总后,于2月13日前将推荐汇总表(附件2)和申报材料送至市工信局制造业创新与技术改造科(地址:香洲区兴华路111号中桥兴商业大厦412室)。

  专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1批)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推荐企业汇总表.xlsx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