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动态

转发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关于举办2023年第一期“高企讲堂”辅导会的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持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深入做好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系列活动,现拟举办2023年第一期“高企讲堂”辅导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珠海市科技创新局

  承办单位: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

  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珠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二、培训对象

  (一)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需要参加重新认定的企业、其他拟参加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

  (二)各区高企相关业务负责部门。

  三、培训内容

  我局将邀请长期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科技成果评价工作,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具有丰富实操经验的省级金牌专家授课。

  (一)如何提升高企认定中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得分

  授课内容:1.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性及指标解读;2.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佐证材料要求;3.科技成果转化日常管理建议。

  (二)如何实施有效科技成果转化

  授课内容:1.科技成果转化价值判断;2.科技成果转化有效实施路径;3.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科技成果转化方式;4.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过程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对策建议。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根据报名情况,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请各企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完成预报名,我局将在确定时间地点后,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报名人员,请务必确保报名信息填写准确。


高企讲堂报名扫码.png

  六、注意事项

  (一)请各企业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企业技术管理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于5月11日(星期四)18:00通过二维码报名。

  (二)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和流行性感冒的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人员不参加培训。


  (联系人:罗俊杰;联系方式:0756-2213091)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