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服务

关于举办“中国专利奖申报规划和申报实务培训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随着知识产权重要性凸显,中国专利奖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且近几年特别强调高质量高价值的专利培育,为中国专利奖规划和申报奠定了基础。为了进一步促进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引导发明人进行高价值专利规划,并且积极参评中国专利奖。我局将于2020年9月22日开展“中国专利奖申报规划和申报实务培训会”,会议将围绕近几年专利奖的申报趋势、政策变化、评审流程、申报书撰写等焦点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局

       二、 承办单位

       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珠海横琴华发七弦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珠海市科技工作者权益保障联盟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珠海分中心

       三、 协办单位

       广州科沃园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四、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2日上午10:00-12:00(9:30开始签到)

        地点:珠海市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2—225室

        五、 参加人员

        珠海地区高科技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的科研人员与科技管理人员建议参会。因疫情期间,限额60人,每单位派代表1人参加会议。

        六、 培训议程

序号

时间

议程

1

9:30-10:00

签到

2

10:00-10:10

领导致辞

3

10:10-11:30

中国专利奖申报规划和申报实务培训会

主讲人:张帅

暨南大学研究生导师(兼职)

广州科沃园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主讲内容:

1、中国专利奖申报要求和条件

2、中国专利奖申报材料撰写和指导

3、中国专利奖申报规划和准备

4

11:30-12:00

互动答疑

        七、 主讲人简介

         张帅暨南大学研究生导师(兼职) 广州科沃园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近15年专利工作经验,擅长高价值专利布局研究和专利奖规划,他所带领的技术团队所构建的“专利布局”方法和实践成果获得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奖二等奖,并且在2018年荣登广东科技报报道。具有近十年的中国专利奖报奖实战经验,为几十家单位进行专利奖的策划和布局,均有获得中国专利金奖、银奖和优秀奖,授课风格严谨透彻,专利奖案例丰富,条理清晰,很受科技人员和发明人的欢迎。

        八、 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

        二维码报名:请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具体链接:https://www.wjx.top/jq/90311763.aspx)电脑端可登录此网址报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0921日17:00

         (三)因疫情期间,限额60人,每单位派代表1人参加会议。为保证会议的质量,会务组将对参会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于9月18日下午17:00前发送短信通知,收到短信通知后报名成功者方可参加本次会议。

          (四)请参训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参加人员务必佩戴口罩。

          (五)联系人: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秘书处李宛蔓,联系电话:0756-3630253,189 3320 6411。

*本次培训不收任何费用。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