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服务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征集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征集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的通知》(粤工信办函〔2021〕2 号)转发你们,有关工作通知详见附件。

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按文件要求填写《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附件 2)和《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报送信息表》(附件 3)并于2021年1月15日12:00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用EMS寄达我局(以送达时间为准),将电子版(含可编辑版本及加盖公章的扫描版本)发送至邮箱(gxjxxhk@zhuhai.gov.cn),由于时间较紧,请各意向申报企业抓紧办理,逾期将不予受理。


(市工信局联系人:康馨幻,联系电话:0756-2222653,邮寄地址:香洲区康宁路66号302室,电子邮箱:gxjxxhk@zhuhai.gov.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