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服务

关于延期公开征集珠海高新区精神堡垒及导视系统概念设计方案的公告

为展示珠海高新区对外形象,提升园区美誉度、知名度和认知度,2021年2月2日珠海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珠海高新区精神堡垒及导视系统概念设计方案。因原公告征集期间正值春节假期,相关投稿方反映时间较为紧张。为了给予大家更充裕的发挥创作时间,使此次征集活动甄选出更多更好的佳作,现将征集活动截稿日期由原定2021年2月23日延期至2021年3月10日,设计方案相关征集条件和内容不变。请大家积极关注,踊跃投稿。

特此公告。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1年2月25日

附件:关于公开征集珠海高新区精神堡垒及导视系统概念设计方案的公告

联系人:陈小姐,0756-3626243、刘小姐,0756-3629197

邮  箱:ZHGXQPPDZ@163.COM
  邮寄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1栋11楼  1113房间,陈小姐 0756-3626243或刘小姐0756-3629197收。 (请尽量使用顺丰快递,不接受邮费到付等邮寄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