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服务

转发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单位):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拟于2022年11月15-19日在深圳举办。本届高交会将举办展览展示、论坛、专业技术会议、活动和分会场等活动,充分发挥高交会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作用。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2〕1307号)文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5日-19日 (拟)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二、广东展区位置

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三、参展项目范围

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十四五”规划重点产业布局和我省重点发展领域,广东科技展团主要征集以下展示内容:

1.聚焦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海洋经济、产业融合等重点领域,加大对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成果展示,遴选一批高精尖的科技创新技术和产品参展。

2.遴选一批高校、科研院所、创新中心、研发中心和孵化平台、省实验室等单位在前沿技术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参展。

3.遴选一批重点优势产业的龙头企业和创新成果参展。

四、参展形式

1.鼓励参展单位携带实物展品参展,大会在宣传推广、奖项评选方面优先考虑携带实物展品参展的单位。

2.为提升广东科技展团的现场展示和互动效果,要求项目以展板、实物模型或产品、场景应用、互动演示等展示形式为主,增强展区互动体验。

五、同期活动

积极组织参展单位参与专场技术会议、专业沙龙活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项目配对洽谈活动等大会同期活动。

六、扶持政策

(一)珠海统一组织企业入驻广东科技展团参展,入选参展单位免收场地费和布展费。

(二)对入选参展的企业,提供珠海展团名录制作、展品往返运输、及参展期间等相关服务。

七、报名事项

(一)参展项目技术或产品应具有合法合规的知识产权认证(自主知识产权、消化吸收创新或国内外联合研发技术等)。

(二)将对报名单位与展示项目进行筛选,报广东科技展团,最终遴选确定名单将另行通知。

(三)入选企业参团人员原则上团进团出,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用企业自理。

(四)因展位及随团名额有限,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于929前将以下资料整理汇总发送至邮箱464335779@qq.com。

1.参展报名表(盖章扫描版及Word文档);

2.随团人员信息表(盖章扫描版及Word文档);

3.展示展品信息表(盖章扫描版及Word文档);

4.企业中英文简介(Word版)、对外联系方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5.项目相关图片(产品、应用场景、获奖证书等高精度图片4~5张,每张高清图片要求1M以上);

6.企业LOGO(高清)、公司对外宣传高清图片(2张以内);

7.参展项目视频。


附件:1.参展报名表

2.随团人员信息表

3.参展展品信息表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2年9月26日

(珠海市科创局联系人:方菲,电话:0756-3808884、13809806072,邮箱:464335779@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