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服务

关于《2022年度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清单》(拟)公示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珠海高新区建设未来科技城·人才友好青年友好行动计划(2022-2024年)〉的通知》(珠高党〔2022〕2号)部署要求,按照《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政府首购和订购工作方案》(珠高发改〔2022〕292号)相关规定,我局积极推动创新产品的研究和应用推广工作。经前期申报、审查和专家评审,目前已出台《2022年度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清单》(拟)。在拟通过评审的60项首台(套)产品及创新产品中,28项为有效期内获市级以上有关部门认定发布的创新产品,32项为专家评审后符合申报条件的创新产品,含首台(套)产品5项、创新产品27项。

  现对《2022年度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清单》(拟)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6月9日至6月15日,共7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丛溦

  电 话:0756-3629629

  地 址:珠海高新区创新发展大厦A栋1208

  

  附件:《2022年度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清单》(拟)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3年6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