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召开《银坑蚝场搬迁安置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估会

1月14日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在珠海南方科技会议中心A2-226会议室召开《银坑蚝场搬迁安置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估会。会议听取了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银坑蚝场搬迁安置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与会职能部门分别发表了意见,参会专家对可研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可研报告内容基本齐全,依据较充分,原则上通过评估,需要结合本次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可研报告。一是需要进一步完善项目需求分析与建设规模论证,明确标准;二是根据不同建筑功能,进一步深化完善建筑、结构、供配电、给排水、通风、消防、燃气、园林景观等建设方案;三是补充用水量、用电量估算表及计算依据,补充各种设备的选型与依据;四是依据装配式建筑标准,明确是否采用装配式建筑方案;五是明确项目招标范围与招标方式;六是依据粤标定函〔2019〕282号文,复核本项目各分项造价指标;七是根据完善后工程方案调整投资估算。

区发改财政局、区建设环保局、唐家湾镇政府、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区更新办、高投公司、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