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珠海经济特区全达实业有限公司向我区捐赠900套防护服

  2月17日上午,珠海经济特区全达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宏,区发改财政局、区科技产业局、区社会事业局,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珠海高新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及珠海经济特区全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绍良参加仪式。苏虎主任代表高新区对此次捐赠防护物资表示感谢,感谢全达实业有限公司对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援。

  珠海经济特区全达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经营汽车用品、家庭用品及全球优质精品葡萄酒的进出口业务。公司多年来一直争创世界一流的国际贸易平台,打造全球优质葡萄酒酒庄产品供应链,已经与世界较多的著名企业如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波尔多十大一级酒庄等建立了业务渠道。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全达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澳洲红葡萄酒合作伙伴AUSLEASE WINE PTY LTD,在澳洲阿德莱德市多家医药用品店收购了900套医用防护服,于2月14日经南航CZ326航班运抵广州,2月16日顺利移交高新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