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鸡山社区妇联开展“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感恩母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建设,提高社区妇女生活幸福感和满足感。2020年5月8日-17日,高新区鸡山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社区妇联联合珠海市京工爱心公益服务中心、高新区青年之家开展“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鸡山社区2020感恩母亲节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征集的方式进行开展,让居民用照片和短视频拍摄的形式投稿,通过这一张张的照片和一幕幕的片段,看到母亲的变化以及自己的成长,展示出母亲最温暖、最美好的时刻。  

在此次征集过程中,社区居民的参与度十分高,通过视频和照片,不仅可以看到母爱的伟大,更能看到孩子的成长以及作为母亲的幸福。其中,更有精彩的语句出现,如“过去你扶我蹒跚学步,未来我陪你夕阳漫步,妈妈也是小女孩儿,愿岁月温柔以待你,爱你不止三千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理解、关心父母,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还让亲子之间减少代沟,促进亲子的沟通交流。愿岁月安好,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