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青年之家开展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服务社区居民,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7日,在高新区团工委的指导下,官塘社区党委、官塘社区团支部联合高新区青年之家、珠海市京工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在社区居委会旁篮球场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义剪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减少人群聚集,义剪活动采取“分时分段分批”的方式进行,每位参与人员进入义剪场地前必须测体温并记录下来。

活动中,理发师们挥舞着手中的工具,用高超手艺,为“客人”修剪设计出一个个整洁美观的发型。大家纷纷表示,理完抬头瞬间感觉整个人都容光焕发了。附近的社区居民都非常积极地参与,有些家长也带上孩子一同来理发,对这个活动的举办十分认可。有居民表示说:“因为这次疫情,家里的小朋友在新年过后基本也没有出门,头发长了实在难受,到理发店里还是有点不太放心,多亏了这个义剪活动,场地也比较开阔人少,真的很贴心、实在,理完发后整个人都清爽舒服多了。”

本次义剪活动,让社区居民的形象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同,用志愿精神诠释爱心,用实际行动彰显关爱,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组织与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