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珠海高新区苏虎同志率队赴化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6日至27日,珠海高新区党委书记苏虎,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火根率队赴化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化州市委、市政府和当地镇村的沟通,并到村到户开展帮扶工作,检查扶贫项目的落实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1.png

  在化州市政府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相关镇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与化州市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各镇书记、镇长及驻村第一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苏虎同志表示,要凝心聚力,始终保持决战决胜攻坚态势,持续巩固,做好产业发展衔接、重点帮扶衔接和政策机制衔接,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冲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27日,工作组先后到翰堂村、那宾村、河龙村、新屋村、明星村、大石头村、新车村慰问各村贫困户,向村“两委”干部了解扶贫工作的落实情况,实地调研橘红研发加工基地和种植基地项目、百香果基地项目,考察河龙小学升级改造情况,并与平定镇、合江镇领导沟通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