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唐家湾镇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培训活动

  6月22日下午,唐家湾镇应急管理办以安全腾讯云课堂的形式开展2022年第一期生产经营单位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工作,筑牢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感。

  该培训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紧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就有限空间概念、管理、事故救援等内容展开讲解,拉开我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培训的序幕。

  安全腾讯云课堂包括有限空间、粉尘涉爆、涉氨制冷、危险化学品使用、特种设备管理、法律法规等内容,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安全”、安全管理人员“会安全”、从业人员“懂安全”,切实帮助企业提升本质安全,预防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