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近日,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珠海市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陈一立指出,李希书记在此次大会所做的报告是引领广东发展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纲领性文件,先进院党支部成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发挥党员勇于担当、敢于争先的开拓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履行好我院新型研发机构科研创新的战略使命。

  随后,在陈一立的领读下,全体党员学习珠海市产业发展大会中发布的重要政策文件《关于坚持“产业第一”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该《方案》强调,要“实施创新主导战略,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这对先进院当前的科研产业化、科技创新及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最后,陈一立提出,珠海先进院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珠海市产业发展大会坚持“产业第一”精神,领悟其核心要义,广泛凝聚共识,抓住珠海历史发展机遇,发挥中科院新型研发机构先发优势,将科研创新、产业转化、人才引进、招商孵化等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将珠海打造成湾区新兴科技创新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