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总工会开展高新区“工会连线·筑梦清华”产业工人手工布艺培训班之长款圆底拉链包制作教学

       为充分展现辖区内产业工人的文化风采与创新进取的精神面貌,聚焦产业工人精神文化需求。5月25日,珠海高新区总工会联合珠海清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工友驿站、清华科技园妇女之家在清华科技园工友驿站开展高新区“工会连线·筑梦清华”产业工人手工布艺培训班之长款圆底拉链包制作教学。

       活动伊始,老师先带领大家认识了长款圆底拉链包所包含的几部分材料。老师详细讲解了怎样下针、怎样收脚、隐针的技巧等,与大家积极互动。 一针一线、一合一围之间,经过巧妙的剪裁缝补,大家都成功将自己的劳动成品缝制完成,纷纷表示成就感爆棚!

       本次手工布艺培训课程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今后,高新区总工会将继续为产业工人提供丰富多彩、时尚高雅的活动,希望更多的产业工人能够通过参与活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亲和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