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远光OCR应用中心完成华为昇腾技术认证 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场景定制化服务

  近日,远光软件自主研发的OCR应用中心系统V2.0.0,凭借高效、可靠、稳定的识别能力及优秀的性能表现,完成并通过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Atlas 900 PoD的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获得了昇腾技术认证证书。

  此次完成认证,标志着双方将在企业定制化场景业务方面深化合作,基于华为高性能安可计算服务,远光OCR应用中心将为企业提供多样式的通用票据、卡证、单据的识别能力,并针对大型企业提供财务垂直领域全面开箱即用识别能力支撑,通过场景定制化满足企业实际业务落地需求。同时,远光OCR应用中心全面适配国产化基础设施,已完成芯片、数据库、操作系统、中间件等全栈式国产化适配,满足企业信息安全战略要求。

  本次认证主要针对业务开发、基础测试、稳定性能、推理场景、训练场景、端口扫描等进行了验证测试,旨在验证远光OCR应用中心在不同场景下运行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准确性。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