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创新百强企业名单出炉,三个榜单高新区76家企业上榜!

  近日,2023年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名单出炉。在发布的创新综合实力100强、成长100强、经济贡献100强企业中,珠海高新区共有76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创新综合实力100强上榜企业达28家,上榜企业数量位居全市各区域第一。

  为进一步发挥高新技术企业龙头的标杆示范作用,前期,珠海市科技创新局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珠海市2022年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结合“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中的高新技术企业,从创新综合实力、成长性、经济贡献三个方面,组织开展了创新百强企业筛选工作,形成了2023年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

  在珠海高新区本次上榜的76家企业中,普生医疗同时入选3项榜单,英搏尔、健帆生物、水发兴业、亿胜生物、长园共创等16家企业同时入选2项榜单,经筛重后珠海高新区共58家企业上榜,充分显示了企业在珠海高新区长足发展的稳健实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