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经济贡献百强企业,集中在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

  近日,2023年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名单出炉。在发布的创新综合实力100强、成长100强、经济贡献100强企业中,珠海高新区共有76家企业榜上有名。

  经济贡献100强企业是指在上缴税收、上缴所得税等方面贡献突出的100家高企。

  在珠海市经济贡献100强企业中,珠海高新区共有健帆生物、水发兴业、亿胜生物等20家企业上榜,位居全市各区域第三。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技术领域,其中电子信息技术领域有6家,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技术领域8家。这些数据说明,先进制造及自动化领域是经济贡献百强中经营规模最大、经营实力最强的产业群体。

  接下来,珠海高新区将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创新,打造具有高新特色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不断优化创新环境,吸纳聚集创新资源,全力支持企业做创新的主体,提升企业技术能级和发展质量,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核心动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