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区党政办开展市、区部门绿美高新义务植树共建活动

  植此青绿助双碳,共绘绿美新画卷。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省委关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区党政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绿美高新义务植树活动倡议。2月28日上午,高新区党政办联合市政府办公室、市审计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高新区兴业快线西出口东侧山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挥锹铲土、提水浇灌、夯土定植,大家互相配合,干劲十足。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为初春的山体增添了一抹新绿。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土沉香、山杜英、木荷、铁冬青,红椎等树种约200株。接下来区党政办将和各共建单位加强后续抚育管护工作,促进苗木生长,提高林木质量。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下一步,区党政办将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当好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绿美高新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