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开展“绿美广东我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中共珠海市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珠海实践的实施意见》的号召,深入推进绿美高新生态建设上担当尖兵、实现跨越,2月26日上午,区发改财政局联合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国资委等领导干部职工共同开展2024年“绿美广东我先行”市区镇村绿化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在高新区北沙社区原渔牧场用地展开,共计37人参加,其中区发改财政局27人、市级部门10名领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本次义务植树活动。顶着未褪去的寒风,各单位领导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完成种植191颗龙眼树的任务。

  本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林水一体、林在城中、城在林中、

  树在绿中、人在景中的大自然魅力,增强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自觉树立植树造林、关爱自然、善待环境、节约资源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高新生态环境品质,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争创绿美珠海生态建设的示范标杆区。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