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助绿美珠海,看科创发展! 珠港澳青年共植合作林

       3月6日下午,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珠海高新区共同举办珠港澳青年“助绿美珠海,看科创发展”活动,携手港澳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珠港澳青年交流合作,共创湾区美好未来。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黄萃、珠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建灵出席活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珠港澳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港湾1号,珠港澳青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华为珠海智慧视觉联合创新中心,详细了解珠海高新区区位优势、产业定位、营商环境、发展前景及科技创新成果。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淇澳岛淇沙湾,共同培土围堰、提水浇灌,齐心协力种下一片象征兄弟情深、同根并茂的“珠港澳合作林”,为珠海的春天再添一抹新绿。

       港澳青年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亲身感受了珠海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珠海高新区在科技创新与生态建设上日新月异的变化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促进珠港澳互动交流,吸引更多港澳青年来珠海及高新区创新创业,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港澳青年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