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唐家湾镇开展乡村工匠专业人才职称评审工作培训

  3月5日下午,唐家湾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乡村工匠专业人才职称评审工作培训,唐家湾镇、新高度人力资源公司及18个社区相关负责同事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到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开展乡村工匠专业人才职称评审的意义、申报对象范围、申报条件、申报途径及资料等政策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一一解答参会同志提出的相关问题。唐家湾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乡村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进乡村工匠专业人才职称评审更是体现了全省、全市对乡村人才的高度重视。希望各社区能够充分认识到本项工作的重要性,将目光聚焦在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农产品经营、种植养殖、建筑施工、农村电商、传统技艺等基层一线工作者身上,深入挖掘辖区各类乡村人才参与职称评审,为推进唐家湾镇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接下来,唐家湾镇将广泛发动辖区居民、企业员工积极申报乡村工匠专业人才职称评审,全力推进唐家湾镇乡村人才队伍配齐建强,助力区镇“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图片1.png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