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召开5.0产业新空间运营服务座谈会

       随着珠海高新区5.0产业新空间入驻企业吹响复产“集结号”,开始全力抓生产,奋战新春“开门红”。为切实保障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提升各园区运营服务水平, 3月7日,珠海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携手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与珠海华发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产业运营载体春茗座谈会。

       据了解,截至目前,珠海高新区已建成4个5.0产业新空间,总生产建筑面积达92.9万㎡。截至今年2月,已有137家企业签约入驻,签约面积超68万平方米,其中已投产企业92家。为满足大量企业进驻的需求,珠海高新区专门抽调业务骨干成立5.0产业新空间工作小组,全面提升5.0产业新空间企业诉求响应速度和服务水平。

       座谈交流中,珠海华发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首先分享了具有华发特色的“五位一体”产业运营服务体系,详细介绍运营服务体系内核。随后,各运营方代表互相交流了园区运营经验,探求如何针对性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定制化”优质服务,促进资源汇聚、增进产业协同。

       珠海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构建更加完善的5.0产业新空间企业服务体系,将企业家服务站延伸至5.0产业新空间,使企业服务下沉、延伸至园区一线,为区内企业提供“高效、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体验。珠海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各职能部门将立足职能,聚焦园区企业共性需求,携手各园区运营方做好靠前服务,精准支持服务5.0产业新空间企业发展壮大。

       此次春茗座谈会加深了5.0产业新空间各园区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园区间的交流合作与优势互补。与会各方将携手共建5.0产业新空间的高质量运营服务体系,持续提升5.0产业新空间的运营服务水平,共同打造珠海5.0产业新空间的“高新样本”。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