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开展“植树造林 党员先行”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党员力量,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和林长制工作,争创绿美珠海生态建设的示范标杆区,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珠海高新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党支部联合珠海华润银行珠海分行第十三党支部及南航通航飞行部党总支以“植树造林 党员先行”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共计50余人踊跃报名参加,争当绿美高新的实践者、传播者和守护者。

  在珠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牧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提苗压实,合力种植火力楠、格木、假苹婆、红椎、闽楠等苗木近150株,为山坡添上了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宣传和践行植绿护绿、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节约资源的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营造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绿色引擎”。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