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2024年珠海高新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暨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3月13日,珠海高新区总工会联合高新区各工友驿站开展了2024年珠海高新区总工会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暨知识竞赛活动。

       宣讲会由劳模主持,为参会的近50名职工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背景、意义和要求,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互动环节,职工们也纷纷发言,就如何更好地服务职工、推动工会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此外,现场还通过播放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网的相关学习视频,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要性。视频中的内容使职工们对目标任务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理解。紧接着,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其中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知识。参赛职工个个精神饱满,发挥出自身的知识储备,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多个奖项。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同感和执行力,推动了辖区基层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高新区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珠海高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