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之职工多宝首饰培训班

       为搭建更广阔的活动平台,让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手工制作的魅力,体悟手工艺术品带给人的愉悦心情,帮助职工缓解工作压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3月12日,珠海高新区总工会联合珠海南方软件园工会联合会、南方软件园珠海IT趴、工友驿站南软站在南方软件园A1二楼 IT park开展2024年珠海高新区总工会助力“百千万工程”之职工多宝首饰培训班。

      这场培训班以多宝首饰制作为主题,让职工们亲手制作一枚精美的矿物质石双色戒指。课程由经验资深的老师亲自授课,从基础的多宝首饰知识开始,教授大家如何选择合适的材料、如何设计独特的款式,以及如何巧妙地运用珠宝本身的独有色彩进行搭配。

       这是一场充满创意和欢乐的体验,职工们表示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继续开展。“娘家人”也将继续秉持初心,给职工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