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科普基地添绿美”——开普检测植树活动暨科普基地揭牌仪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绿美高新”建设号召,3月4日下午,高新区科技产业局、高新区科协组织“科普基地添绿美”——开普检测植树活动暨科普基地揭牌仪式,市科协副主席李伟峰、科普部副部长郑伟雄,高新区科技产业局非公党委副书记陈加春,高新区科协秘书长佘林红等约20人参加活动。

  此次开普检测种植了10株簕杜鹃,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踏土夯实,经过大家团结协作的一番劳动后,一株株新栽下的簕杜鹃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是科普基地积极响应绿美珠海生态建设的具体实践,开普检测获得2023年第二批“珠海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在市科协、高新区科协和企业员工的见证下顺利完成揭牌仪式。接下来,开普检测将继续把“科普教育基地”的称号用好用活,为公众提供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为传播智能电网知识,营造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