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大湾区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产业园义务植树活动成功举办

  3月8日,以“园区添新颜,绿美高新区”为主题的大湾区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产业园植树活动如期举行,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大湾区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产业园单位共25人参加活动,共同打造绿色家园,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生态支撑。

  绿绽指头春风暖,又是一年植树时。活动当天,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种植秋枫、凤凰木等120株,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

  据悉,大湾区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约57万平方米。该项目以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创新药物、专业技术服务、高值健康产品为主导方向,引入“工业上楼”理念,聚焦产业链生态,为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企业高标准打造产业创新空间,满足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载体需求。同时,园区地处“一区两翼”产业新社区内,周边配备商业、人才安居住房、邻里中心,满足企业员工从工作到生活全方位需求,打造国际一流的医疗产业生态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