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珠海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区总工会举办永生花制作培训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同时进一步丰富我局职工的精神生活,3月6日晚,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区总工会开展永生花椰壳制作培训活动。

  活动前,大家先挑选各自喜欢的永生花材料。活动开始,老师为大家给大家介绍了永生花的工艺和不同的花材名称,然后讲解了永生花椰壳的制作方法和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职工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利用不同花材搭配放入椰壳内,用心制作出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永生花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馨,职工们互相帮助、分享材料。

  永生花又被称为“永不凋谢的鲜花”,象征着永恒不变的美好,也代表着永远的幸福与快乐。此次永生花培训活动,不仅让广大职工舒缓压力,保持良好心情,感受生活乐趣,也让大家学习到新技能,提高艺术鉴赏能力,陶冶性情。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