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总工会展2024年助力“百千万工程”之职工插花培训班

       为让职工掌握基础花艺知识和插花技巧,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培养职工知美、爱美、尚美、懂美的生活情趣。3月13日,珠海高新区总工会联合哈工大经济港园区工会联合会、工友驿站哈工大站、哈工大珠海经济港妇女之家在哈工大工友驿站开展2024年珠海高新区总工会助力“百千万工程”之职工插花培训班。

       职工插花活动在工友驿站里如火如荼地展开。老师在活动中分享了花艺文化,详细介绍了插花的基本步骤和搭配技巧,还细心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个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瓶的方法,并鼓励大家发挥想象力,尝试不同的插花方式,让这琳琅满目的鲜花成为一件艺术品。

       这次职工插花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职工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找到了放松和愉悦的方式。高新区总工会也将继续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让职工们在艺术的熏陶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激发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和创造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