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送培训促建会,助力百千万工程”之多肉种植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加强建会、入会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聆听职工心声,同时通过培训活动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创造乐趣,感受艺术之美。3月13日,珠海高新区总工会联合金鼎科技工业片区职工服务中心在金鼎科技工业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高新区总工会“送培训促建会,助力百千万工程”之多肉种植培训班。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职工们手中握着各种工具,专注地设计盆景,紧接着又连忙将一串串彩色的多肉植物拼接在一起。“这个拼盘做得真不错!”老师赞叹道。这些拼盆展示了职工们的才华和创造力,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课程的学习感到非常满意。

       这次的培训活动不但增进了职工们对工会的了解和认同,而且提高了他们的艺术欣赏水平和动手能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