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高新动态

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24 年“工会连线.筑梦清华”职工沐浴油制作培训班

       为展现职工风采,释放职工魅力,提升职工综合素养,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体验不同淋浴油带来的自我放松疗愈感受,提升自身愉悦感和幸福感。3月14日,珠海高新区总工会联合珠海清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工友驿站、清华科技园妇女之家在清华科技园工友驿站开展2024 年珠海高新区“工会连线.筑梦清华”职工培训班之助力“百千万工程”职工沐浴油制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老师带领职工们了解沐浴油的制作原理,学习如何选购天然精油、如何进行基础油和精油的混合,以及如何根据不同肤质和需求调制出适合自己的沐浴油等。老师以趣味性的方式,让职工们知悉了各种天然精油的特性及其对人体健康和皮肤护理的作用。通过学习和实操,职工们不但成功掌握了沐浴油的基础知识和制作技巧,而且提高职工们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