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今日关注

高新区投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9日下午,高新区投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投促中心李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党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夏全望同志参加了动员大会并作具体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委员林静同志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及具体学习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支部书记李健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党支部发挥好堡垒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深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全面学、深入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区党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夏全望同志充分肯定中心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精准发力开展主题教育;三是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教育主线和根本任务;四是立足中心工作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五是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六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效。

  初心如磐,使命如山。此次会议让大家的工作思路更加明晰、目标更加明确。接下来,区投促中心将认真贯彻和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继续砥砺奋进,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