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为企业赋能 为创新助力 高新区举办“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宣讲会

  7月1日,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珠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国银行珠海分行等单位,在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第六届高新区“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宣讲会。

  随着2020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珠海赛区)暨珠海市“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第六届高新区“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也成功实现市区联动、赛事互通,对高新区注册参赛企业进行一赛双评、奖励叠加。为进一步帮助高新区各科创企业更好地掌握大赛活动相关奖励扶持政策、赛事规则、工作方案以及信贷融资、股权融资等科技金融知识,主办方特地举办本次大赛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重点解读了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奖励扶持政策,对企业尤为关注的大赛奖励、人才扶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高新区双创中心相关负责人针对高新区企业参与创赛同时优享的额外政策进行了宣讲。另外,珠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市科技发展促进会、中国银行珠海分行也分别就当前珠海市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创新珠海科学技术奖及科技信贷产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

  7月2日至7月3日,双创中心将在高新区中电科技园、港湾1号科创园、南方软件园、哈工大经济港、珠海信息港、清华科技园分别举办6场宣传发动及培训辅导活动,为更多园区企业参赛提供政策支持与培训辅导,为企业赋能、为创新助力。有意参加培训活动的企业代表可就近或按需自由选择培训场次。

  (摘自2020-07-03《珠海特区报》第03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