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教师节到来 市妇幼保健院有“礼” 老师体检全单8折优惠

9月10日,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将向教师们献上一份健康礼:凡到该院就诊的教师持“教师资格证”可享受一系列优惠。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珠海高新区人民医院)专家也为广大教师群体准备了一些健康小贴士。

珠海市妇幼保健院为教师们准备的福利有:一、9月10日当天就诊免诊金,优先就诊;二、体检全单享受8折优惠;三、中医养生套餐开一次送一次;四、皮肤科美丽约“惠”;五、口腔科治疗项目7折;六、妇科免费妇检;七、孕产保健科福利三选一。

此外,9月10日-9月30日,全市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在该院健康管理科(南琴院区)开单并完成缴费,全单8折。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眼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易长龙指出,很多老师因为用嗓方式方法不正确,且上课时间较多,所以容易引发咽喉疾病。

易长龙提醒,声带息肉、声带小结等症状在教师群体中尤为常见。教师应注意科学用嗓,一是修正讲话方式,在讲课时注意控制说话音量,可使用麦克风等设备辅助教学;二是课间注意休息,多喝温水,滋润喉咙;三是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


(摘自2021-09-10《珠江晚报》第06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