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市委两新工委组织召开市非公党建品牌创建经验交流会 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10月26日,市委两新工委在高新区召开市非公党建品牌创建经验交流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会上,播放了党建品牌宣传片,并为9个品牌创建示范点企业进行授牌。在品牌创建经验交流环节,香洲区两新工委、金湾区两新工委、高新区新经济组织党工委代表依次发言,作了党建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分享。

  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陈德敬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培育打造一批新的品牌创建示范点,逐步推动非公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覆盖全市各区各行业,强化示范引领,推动形成连锁效应,做大做强我市非公党建品牌,服务推动珠海“二次创业”加快发展。

  与会非公经济领域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以非公党建品牌为标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创新务实的举措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在新征程上,助推珠海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摘自2021-10-28《珠海特区报》第03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