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关爱送入户 温暖满社区 唐家湾镇官塘社区开展残疾人探访活动

为倡导扶残助弱的良好社会风尚,关心关爱弱势群体,27日上午,由唐家湾镇官塘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主办,珠海市马少云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关爱送入户·温暖满社区”残疾人探访活动在官塘社区开展,当天共对20户残障人士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本次探访活动中,社工携爱心志愿者前往社区残障人士家中,为他们送上油、米等生活用品,仔细了解服务对象的身体状况。记者在现场看到,探访过程中,志愿者细心地为每位服务对象建立档案资料、登记探访信息、填写需求评估等。服务对象和家属纷纷对社工和志愿者的来访表示感谢,一位残障人士家属说:“非常感谢政府和社区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据介绍,本次爱心探访活动属于唐家湾镇“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之一。接下来,社区将陆续对辖区剩余83户残障人士家庭进行探访慰问,提高其生活质量,提升其幸福感。


(摘自2021-10-29《珠江晚报》第02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