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大讲堂”开讲 汲取红色力量 补足精神之钙

  近日,高新区新经济组织党工委联合高新区互联网行业党工委,为高新区非公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堂内容扎实的“党建大讲堂”。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汲取百年党史红色力量,补足党员精神之钙,彰显党员全新作为,为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新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区科技产业局局长张汉明讲了一节以“改革开放 科技创新 催生发展新活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围绕“恢复高考,开启科教春天”“解放思想,成就历史转折”“拓宽视野,创办经济特区”“担当使命,开创更好未来”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我国在改革开放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过程。

  本次大讲堂注重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鼓励广大党员通过重温改革开放史,在光辉历程中汲取新时代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推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当先锋、作表率。

  (摘自2021-11-08《珠海特区报》第04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