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营造引才留才稳才良好环境 高新区举办第九届城市定向越野联谊活动

  为服务高新区各类青年人才婚恋交友,帮助他们在高新区安家,11月21日,珠海高新区第九届城市定向越野联谊活动在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举行,150名高新区在职单身青年参加本次活动,最终有5对青年男女在活动中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珠海高新区工作委员会主办,珠海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协办。活动以“活力高新,青春团缘”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背景,以高新区科技文化和人文历史为主线,分为“高新青年齐相聚”“智慧青年共探讨”“有为青年争奋楫”“活力青年团竞技”四部分。活动途经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党群服务中心、高新区爱情主题公园、高新区宪法主题公园等活动地点。

  活动现场,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15组单身青年在欢快的破冰游戏后,通过沉浸式户外体验,结合任务书、路线图、微信提示、线上剧本程序等线索,找到任务点并完成“人才无缝衔接”“创新正当其时”“智慧过山车”“幸福在身边”等活动子项目,串联完成“垃圾分类,青年先行”公益实践活动。

  在活动的压轴环节,各队伍进行“青年当先锋”知识问答,让青年在联谊的同时,牢记青年初心使命,激发文明感召力,增强青年对高新区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摘自2021-11-22《珠海特区报》第02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