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珠海高新区2023年优惠购车活动启动 千万购车补贴促区内车企销售

  2月1日,珠海高新区2023年优惠购车活动将正式启动,以“政府补贴+车企让利”的形式,让利消费者,促进区内车企销售。活动将从2月1日持续至11月30日(以购车发票开具日期为准),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的高新区车企购车,即有机会享受购车补贴,活动总补贴金额1000万元。

  购车补贴采取配额制,高新区商务局每月将配额分配各车企,并在珠海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公示配额,由各车企在配额内确定补贴发放对象。首批参与活动的车企包括极氪、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威马等,高新区将每月动态更新参与车企名单。

  燃油车与新能源车都能享受购车补贴。燃油车净车价(含增值税)30万元以下的可补贴1500元现金+1500元消费券;净车价(含增值税)30万元以上可补贴2500元现金+2500元消费券。新能源车净车价(含增值税)30万元以下可补贴2500元现金+2500元消费券;净车价(含增值税)30万元以上可补贴4000元现金+4000元消费券。

  每个购车人(以身份证号为准)在活动期间只能享受1次补贴,购车补贴仅限个人购车者,单位、企业等非个人用户购买汽车不享受补贴。参与活动的企业和购车人须对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做到诚信经营,诚信消费。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将追回补贴资金并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购车人购买汽车并交付后,填写申请资料交给车企。由车企按照不超过当月配额的标准确定申请补贴人员名单,提交至高新区商务局。审核通过后,现金补贴将一次性拨付至购车人银行账户,并向购车人定向发放电子消费券(消费券将发放至微信卡包)。

  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并使用微信支付费用将自动抵扣相应金额,消费券不设使用门槛,可叠加使用。消费券不能转赠、转让、转售,不兑现。使用消费券的同时可以享受商户提供的其他优惠活动。消费券有效期2个月,逾期未用券将作废。


  (摘自2023-2-1《珠江晚报》第06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