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炎炎夏日,旅游景区活动多多 探访珠海清凉地

  进入6月,气温明显升高。此时周末出游更适合选择可以玩水或者室内的目的地。珠海多家旅游景区也针对性作出经营调整,推出相关活动,让游客能在炎炎夏日中愉悦出行。

  为倡导生态文明,珠海高新区对金银湾周边自然资源及人文资源进行整合创新、活化利用,倾力打造涵盖家庭园艺产品展示、阳台菜种植、家庭绿植种植技巧培训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中心,把绿色生活的理念分享给市民。该中心就是位于半岛六路南的金银湾植物体验馆。体验馆通过搭建各类互动式体验场景,以亲子园艺、花艺培训、种菜、植物科普等沙龙形式,营造绿色生活美学空间,引导市民群众沉浸式体验绿色生活。体验馆所在的唐家半岛也有不少商业配套,在室内边“叹空调”边看海,点一杯饮品读一本书都是不错的体验。位于金山软件园6号楼的青竹书院也对外开放,这里不仅有书店、餐饮服务设施、酒店,还能买到“金山”相关的文创产品。


  (摘自2023-06-07《珠江晚报》第06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