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1.2万余名珠海学子向梦想出发 高考首日平稳有序

  昨日,2023年全国高考拉开大幕,一万两千余名珠海学子奔赴“战场”。考点外,红艳艳的旗袍、怒放的向日葵是家长和老师的深切祝福;考点内,贴心的防暑降温设施、高科技智能安检门、提供暖心服务的老师,是全社会对公平、平安高考的郑重承诺。

  “加油!”“放轻松!”上午7时许,高新区高考考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中学门口,在身着红色旗袍的妈妈们、穿着红色T恤送考老师们的加油打气声中,考生们自信走向考场。

  一见到早早等候在校门口的老师,一名考生便拿着衣服激动地冲上去请老师为他签名祝福,“旗开得胜!”老师欣然在学生的体恤衫上挥笔写下祝福,“老师的祝福就是最好的定心剂!”学生说。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中学考点还搭建了凉棚,提前部署了外校进出考点路线,积极提供各种后勤保障服务,为考生营造一个暖心、舒心、安心的高考环境。


  (摘自2023-06-08《珠江晚报》第01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